帶我走吧!!平價的美味@捷運中山、台北車站~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Ching我因應母親節,想跟大家介紹間還不錯的店家((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母親節要吃蛋糕XD

不知道大家在學生時期,有沒有要幫同學慶生但是發現蛋糕都要$400~600左右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間就是從花蓮出名的-提拉米蘇

對於以前只有花蓮有的時候還有印象呢!家裡有一次經過但人真的很多

其實自己並不是愛吃蛋糕的人,但這裡的蛋糕蠻多都蠻讓我感興趣的

而且後來有讓我更愛不釋手的東西 ;p


它位於承德路上,從中山捷運站或台北車站(轉運站)出來兩邊距離都差不多地圖 

雖然我都是外帶比較多,但他們在我不常經過的時候似乎有拓展整理一下,也可以在那點杯飲料坐下來好好放鬆一下




在我一到的時候前面就一位客人,結果買完後旁邊排越來越多人才發現我沒拍照==”

手上拿著從冷凍拿出來的蛋糕,怕不快帶回家冰的話照片照起來會不好看

所以只好求縫拍了這一張...還請見諒((有沒有發現價格超親民的呀^^而且提拉米蘇都空空的了XD


而在大概兩年前發現他們換了袋子,不走簡單經典路線了~但這袋子真的還蠻符合母親節的

(如果需要蠟燭及紙盤的話需要另外計費喔!)


盒子內會有一張小卡片告訴你要怎麼保存它,和建議食用的方法等


竟然店名都叫提拉米蘇了,怎麼可以不點來給你們看看呢嘿嘿



提拉米蘇普遍都不高、薄薄的

但有些提拉米蘇海綿蛋糕的部分只有一點點,其他都是奶油就會顯得很膩

如果真的要吃蛋糕我常常都把上面厚厚的那層奶油挖掉,不然會有點反胃,而他們的還好,還蠻平均的

而且以提拉米蘇來說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下面的餅乾啊~超重要的!!沒有它就不是提拉米蘇了,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請原諒我很少切蛋糕,切的可能不是很好哈哈





重點來了!!我真正想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鮮奶泡芙!!



他們的泡芙真的不是我在誇張XD

一開始還是新產品~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泡芙,只是軟軟的皮換成了脆脆的波羅外皮((雖然這樣就有點吸引人

但是店員跟我說~放在冷凍就變成"冰淇淋泡芙"了

當時正是炎熱夏天,我跟我媽就買了一盒

帶回家後二話不說直接放冷凍XD

剩最後一顆的時候我就把它拿下來放在冷藏,除了外皮可能就不是這麼特別了

不過它的內餡可真的不少,所以吃冷藏的話真的要小心一點haha

20155903851

之後我們只要經過就會去買(因為Ching爸家在那,我們回去吃飯就會去買=目)

回來就放冷凍 ;p 冰冰涼涼的想吃就可以拿一個來吃

只是這次去發現~因為它有分5入和20入

我們家都買5入的(因為20入用蛋糕盒裝的,冰箱會比較不好放)漲價了

以前小盒50大盒200;但現在小盒的變$55了

以"學商的就是要會算"這句話,就覺得20入的比較划得來了 :(





給大家當參考喔!!目錄←在此

之前我還吃過藍莓派,也蠻好吃的,很適合不太吃甜的朋友,夠味也沒到很酸,派皮也好吃

原本還很想買新產品生巧克力塔,70%的生巧克力真的很吸引我

可惜那天失算...錢帶不夠,只好等下次有買再和大家分享摟

店家資訊


總公司地址: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台北承德店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