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ㄟ尚好~天然洗髮精-善Shan


Ching本身有自然捲,而且也遺傳了家裡頭髮多的特性
整個很厚很碰塞塞((而且頭髮超級營養,每次燙頭髮都要坐很久,小時候都被說吃那麼多都吃到頭髮去了←不知道哪門子的理論

(尤其小時候因為媽媽都去給別人洗,她總認為我洗不乾淨=="
但國中以後,油質分泌的量和小時候實在多很多,當然也是受不了了就決定要自己洗)

因此很注重頭髮的整理,也喜歡抹些可以讓頭髮變直、能夠乖乖聽話的美髮用品
((順道推薦⇒"LUCIDO-L 樂絲朵-L"這個品牌,我很喜歡它的柔軟直順雙效乳,至少從高中用到現在,開架藥妝有賣
   但是...有罐粉紅色牙膏型的我很不喜歡~當初買用了覺得蠻油的,不過他們一直都有在改配方現在不知道怎麼樣

不過在高二時因為有服務隊需要戴帽子,有的時候還要淋雨,整個頭都悶在裡面就悶出問題了


頭皮屑開始變多,而且都是大片的((超級丟臉

到後來頭皮外幾乎還有一層頭皮,都粗粗的~甚至會流出有點黃黃的液體

後來給皮膚科醫生看了以後~是⇒"脂漏性皮膚炎"
((那間皮膚科自己覺得還不錯,在蘆洲的三民高中站附近,有需求請洽詢小編XD

除了油脂分泌的關係外、體質、壓力,也都是發作的原因
((這也讓我媽的想法改觀,她都認為頭沒有必要每天洗,頭髮會沒有油脂,事實上要依情況而定

也因為如此,從我懂事以來第一次大剪,剪成了短頭髮

((當初剪了醫生還說不夠...因為本人除了頭髮,頭型也有點難搞,弄得第一次剪我頭髮的設計師傷透腦筋

自己更注重洗髮精的挑選((要記住!洗頭髮是要洗頭皮,不要為了香味或產品上說的一些直順、捲度等效用而買

也把頭皮和頭髮得相關觀念完全分開來看

前陣子經過媽媽朋友的邀約,一起去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拿到了一瓶茶花的護髮油~才用了兩次

就被家裡的搗蛋鬼打破了!!!!不然10ml原本應該可以用很久((它是玻璃的~質感很好haha

聽到的當下覺得超級失望的~很好用的說...

抹完睡覺到隔天起床,頭髮是蓬鬆不會黏黏貼住頭皮的!!

而且不知道是睡姿太差XD睡覺起來都跟爆炸頭一樣,出門都要吹頭髮((因此出去玩常常被長輩笑...

但那天起床有很明顯的差別,很快就吹好了((還是要吹啊哈哈

有風能夠吹透髮絲到頭皮是很舒服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一樣的感覺

因為從暑假的時候上面燙直髮尾燙捲,一直在想那這樣還要繼續抹直的髮乳嗎?!

直到前陣子洗髮精也快沒了上網去查,發現在網路上有賣還可以小7取貨,毫不猶豫就下手了

這個牌子就是----⇒Shan善


 這是一開始我拿到的盒子,還蠻可愛的((覺得名子的地方都不用做處理,第一次覺得這樣很好XD


還不忘要環保~可以說是社會企業吧?!Environment friendly



這是它大概的包裝和瓶子的樣子



每一瓶上面還有著名它有幾%是"自然成分"

基本上每瓶都是95%以上呢!!!像這瓶忍冬萃頭皮調理洗髮菁就有98%

以下使我目前使用過的~



  • 忍冬萃頭皮調理洗髮菁

這瓶主要是在冬天轉春天時使用,這時間頭皮是最需要保養、也是最會有頭皮屑產生的時候。主要是油性及問題頭皮適用



  • 咖啡萃護髮油

相信大家前陣子都有聽過咖啡洗髮精吧~它有修護毛躁、抗氧保濕,甚至還有防曬的功能,而他們的護髮油都是"不用沖洗"的,在洗完頭髮後先用毛巾擦乾,接著滴適量抹頭髮即可。適用一般頭皮



  • 茶花萃深層護髮油

雖然我只用了兩次,但也因為這兩次而讓我愛上它,相信它的好處更不用我說啦

其餘有些買了但還沒使用,等用了再和大家一起分享摟

其實我還有買潤髮乳但還沒有用XD但在這邊先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在洗髮後毛鱗片會打開,而潤髮的功用就是要讓它再關起來,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頭髮毛躁的主因就是毛鱗片受損,我們可以在抹完潤髮乳後,先將頭髮用手指繞一繞再洗淨,能有助於毛鱗片的重新排列~毛鱗片如果排列整齊,頭髮看起來會更亮麗有光澤

在吹頭髮的時候也要記得,一定要先將頭皮吹乾再吹頭髮,並避免熱風在頭髮上停留太久,所以能將頭髮先用毛巾擦乾就擦乾再吹~不過也不能不吹哦!!因為自己曾經有過...那到隔一天都是很糟的感覺==

以上都跟頭髮的滑順有很大關係哦:D

原本有想要拍頭髮的,但在相片中可能還是看不太出差別就沒放了

畢竟這些東西還是要自己用過比較了解,而且並不是說用一次就有好,沒用一次就差((這不是推銷喇哈哈~



在現在如此多化學原料的環境下,還是"天然ㄟ尚好"啊~~

善在近幾年也得了不少獎呢!!也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雖然它比起一些開架品牌的貴,但比媽媽在美髮院買的便宜多了XD

買了真的沒有後悔,不過本人覺得咖啡系列,聞起來有點像杏仁的味道==((也可能是我鼻子太厲害太敏感了

因為小編自己喜歡咖啡但討厭杏仁,所以應該只會買忍冬、白花茶花那系列的產品了吧哈哈

So~~~

好東西不支持嗎 :目

提醒大家~1000元以下會收100元植樹基金(運費),可以揪團摟^^

還有喔!!他們在大部份的產品上都有一個善幣可以收集,有活動可以兌換東西((不過可能要集到天荒地老了...

PS.每個"⇒"符號後都有連結喔 :)


   




◎Shan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fref=ts
  官方網站:http://www.3shan.com.tw/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