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Olaf in Summer☼Sony手機Xperia Lounge 免費贈送主題下載教學~現省75元↑


繼之前讓Ching瘋狂的米奇主題後

還推出了冰雪奇緣的3個版本(Elsa、Anna還有可愛的雪寶Olaf)

前陣子又推出了令人懷念的玩具總動員中巴斯光年和胡迪

在7/28昨天又被我發現夏天的雪寶主題了!!!((比起之前版本的雪寶我覺得可愛多了XD

(不禁讓我想起他在做他的夏天白日夢那段~還好最後有朵專屬為他下雪的雲)


好了回來XD

在我第一次下載米奇主題時還真的怕怕的

怕說其實是要錢...就要再花62塊來得到它

為了怕有人怕有人也有疑問

就做了教學影片了哈哈


這樣就不用怕哪一步按錯就要付費了

其實這樣算一算省超多錢的耶

換新手機的時候找都找不太到喜歡的,結果現在有一堆讓我挑~還會被我刪掉XD

不過下載前要記得去升級自己的會員喔

Xperia Lounge會自動識別你的手機裝置再給予級別
非Sony手機→Xperia
Sony但非Z系列的手機→銀級
Sony Z系列手機→金級
可以參考Sony的文章~~

我看起來應該是金級才能夠下載這些主題

但也別難過嘿~如果主題不行還可以收看獨家影片等等

我之前還有看到歌喉讚2的專訪唷

好啦~Z系列手機快開啟你的Xperia Lounge去下載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