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黏嘴巴的豚骨湯頭<橫濱系拉麵-特濃屋>免排隊的真宗日本拉麵@捷運雙連站

大概是去年夏天在那斜對面看牙醫時發現開了間新的拉麵店,完全被它日本味的店面所吸引

加上我一直很懷念幾年前到日本吃的拉麵,畢竟台灣的拉麵都經過改良

衝著牙醫和護士說那老闆是日本人(台灣女婿)~我能不去試試嗎?!


後來趁著媽媽去看牙醫,我跑去對面嘗試這道地的日拉麵((好邪惡的感覺XD

而這次為了作業和陪同學來就再來光顧了一次((覺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p

不然平常都沒有藉口可以來吃


是不是超有日本味的呢!!



連菜單也是如此!!!((因考慮到照片大小太大有縮減像素,請點圖連結

雖然菜單都是日文~但老闆娘都會很親切地去做介紹,還會按照你想要的口味去推薦

我通常吃拉麵的目的是因為想吃 (1)豚骨湯頭 (2)叉燒肉 (3)溏心蛋

所以我就點了左上角感覺很招牌的黃金豚骨醬油拉麵~裡面就有我想吃的這些嘿嘿,也是透過老闆娘解說的

湯的濃(鹹)度、麵的硬度,甚至叉燒肉要比較肥的還是比較瘦的,都可以讓顧客做選擇

主要是怕台灣人不適應吧((畢竟在日本日本人吃拉麵是不怎麼喝湯的

雖然Ching愛喝湯,但覺得要吃就要吃不調整的道地口味((否則沒意義啊!!

還記得第一次坐吧台,點餐時說都不要調整,老闆娘還有點驚訝到到的感覺

再一次去還是先點了招牌((除了自己愛、金錢考量和作業需要

和去日本的拉麵店一樣,有杯冰水給客人漱口


我第一次喝他們的湯頭真的有點嚇到

我沒有喝過~會 黏 嘴 巴 的 拉 麵 湯 頭!!!!

覺得很好玩,也代表著是用真正的大骨熬了許久才會有這種效果

後來查了一下,橫濱家系的豚骨拉麵事由醬油和豚骨湯頭混合而成,難怪濃而不膩

是初次嘗試的人也能夠很適應的口味呢

來看看溏心蛋~~


我本身很喜歡吃半熟的蛋((因為全熟的會卡喉嚨不太舒服

溏心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QQ的感覺

而且他們是"一顆"切對半,有的餐廳只有半顆而已,完全不小氣

再來看看叉燒肉~我是選瘦的((肥的應該就像菜單圖片上的那種五花肉


看看這個厚度!!!

雖然只有一片,但這一片在外面的拉麵店都可以切成兩三片的了

按照慣例~Ching一樣吃到見底才肯罷休

他們也有許多新口味再研發,也持續在做調整
((老闆娘都會做詢問是否合胃口,如果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說唷~老闆娘真的超好

就我知道還有咖哩湯底和冷麵

單點部分除了麵的蔥花、蛋、肉都可以加量

除了飲料小菜,還有廣受好評的唐揚炸雞呢!!!!

之前剛開幕時有送一張炸雞兌換券可以下次兌換

我一直很想去吃,但本人媽媽覺得路途遙遠都不陪我去吃

那張券就放到過期了:(



這間真的是不多人知道的好味道啊~由於它深藏巷內

想去吃的人可以找我帶路喔!!((分明是自己想吃哈哈

  • 餐廳資訊-特濃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unouya/timeline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巷2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週一休) 

1 則留言 :

  1. The Tritanium White Dominus Price & Free Shipping
    Find a great deal on dei titanium exhaust wrap our titanium white acrylic paint The Tritanium White Dominus delivery options today. Free shipping available titanium wheels on orders titanium white rocket league over $2.00. We highly recommend titanium mens ring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