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好去處<韓國正宗料理~大田館>@捷運芝山站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韓式料理是某次家庭聚餐家人介紹的

位於天母棒球場的後方,常常是我們家到大葉高島屋逛街後的晚餐去處

高中時也常常外帶當隔天的便當

如果那天帶的是這個便當,這個午餐就會很滿足XD


雖然感覺不是很起眼,但每到6點多就要等位子了


而且如果要吃"海鮮煎餅"及"人篸雞"的要盡早喔

我們這一天6:30到就已經沒有海鮮煎餅了 :(
((因為不是很便宜我們平常不一定會點,這天好不容易Ching媽主動開口問卻已經沒了...

這間已經吃不少次了,幾乎每道都吃過~都覺得不錯


↑這張是趁著那桌客人才離開就馬上照因為怕說清理完人家就來了,所以桌上還有點亂

內部裝潢也貼滿了韓國藝人的海報((若是韓迷來不知道會不會失控XD
連廁所都有喔~但在這裡就不附上照片了

一坐下店員就會給小菜和白飯

湯和茶則是自己取用


他們的泡菜海帶都很夠味((我很愛吃他們的海帶但這一天去覺得不酸

有的時候還會有甜不辣出現!!

而且他們的小菜和白飯都可以續((將還要的小菜空盤拿到櫃檯放著即可,店員會送過去,白飯則是可以馬上拿

印象中只要五人以上小菜就會給兩份,但第一次都會給比較少((可能怕客人不吃浪費吧

但再去添的時候就會給比較多了

也因此常常看到有兩個人進來點了一碗石鍋拌飯,光配這些小菜就解決一餐了0.0((雖然覺得這樣不是太好...

不過真的是很可以吃

我每次都點的~"烤肉飯"


今天點的是牛肉因為今天想吃牛肉哈哈((因為肉還沒來我就把白飯吃完了...所以沒讓它入鏡XD

但他們的豬肉是我以前帶便當的好選擇,不用怕再蒸一次會變硬

只不過他們的豬肉有的時候會有帶筋的部分


看看特寫XD

他們的湯汁很多,愛ㄍㄧㄠˇ  ㄅㄣˇ的人很適合((就像我

 而且很下飯...這一天我就添了兩次飯((要嚇死人了哈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這次去才有的新產品~部隊鍋


之前第一次是在大葉高島屋的美食街吃到((但不久前裝潢現在沒有了

聽說會叫部隊鍋的原因就是以前打仗時是給軍人吃的

簡單來說就是泡菜鍋加起士加泡麵喇~真的很好吃((連Ching媽現在主泡菜鍋都會加起士

它可以緩和一點泡菜的辣,然後多加了點濃郁感

但在這邊不太一樣的是~我一般在外面吃的部隊鍋放的都是我們的王子麵

他們的部隊鍋不知道加的是不是他們韓國的泡麵,多了一些嚼勁不會說軟軟爛爛的甚至有的還會糊掉

下次在這邊也可以吃到部隊鍋了^^

他們的起士也有點不同,很香很濃郁,但不了解為什麼,或許是加比較多或不同牌子吧

附上剛送上來時燒滾滾的畫面 =目


他們的石鍋拌飯和大多的湯類都用石鍋((所以也要小心不要去燙到了

媽媽吃覺得還不錯蠻滿意的,但阿姨覺得泡菜太多了((我們家都愛喝湯,所以泡菜多會顯得很不方便吃吧

我阿姨們在冬天常常會叫人篸雞湯,還蠻夠味的!不怕人篸味的可以試試

如果沒有媽媽和阿姨們就會選擇海鮮湯泡菜湯((因為是愛喝湯一家人啊XD

但有時還是會有石鍋拌飯的出現((石鍋拌飯可以選擇要自己拌還是店員幫忙拌

海鮮煎餅的部分這次真的是殘念呀...剛好在我們的前幾桌就沒了

山東燒雞也是後來推出的新菜色,印象中也還不錯

韓式冬粉也不是隨便的冬粉下去炒的((有點忘記是不是用韓國的寬冬粉了


這間真的是適合家庭或一群人來吃飯的地方

就能夠點些東西大家可以一起吃


  • 餐廳資訊-大田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15號
電話:02-8866-2214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週一休)

0 意見 :

張貼留言